129㎡新房,电视柜设“小转角”,太聪明了,餐厅设计更实用!

时间:2021-01-30 14:14 来源 : 中国乐居网 作者 : admin

装修的时候我更是小心谨慎,虚心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。请了一名年轻的设计师,没什么套路,认真负责,主要是我自己也操心的多,所以房子装修下来特别的满意。尤其是当初在设计的时候,通过我和网友的学习,我突发奇想不买成品的电视柜,选择定制。而且还给电视柜设“小转角”,在设计师的优化下完美落地,太聪明了!全屋收纳都特别帮,而且整体现代温馨,希望给有需要的亲们一些参考吧!

电视背景墙

平时如果不打开柜子,看上去就和白墙一样简单,可实际上打开以后可以储存很多东西。

在细节设计的时候,还在下半部分的定制电视柜这里,设了“小转角”。相信你们可能会疑惑为何要这么设计。

过道

因为转角过道就是我家入户门的位置,入户门一般都要装鞋柜是毋庸置疑的。我家算是把电视柜和换鞋凳的设计结合了,而且这个转角的设计,也可以让整个的装修风格更统一。